工会工作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 正文

运动会侧记: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享受运动快乐发布时间:2017-05-13    来源:记者团    编辑录入:吴慧琳 张晓盈    

    为丰富学校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的体质,树立"终身体育、健康第一"的理念,5月12日上午,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北京印刷学院本校操场和体育馆分别进行。现场参与比赛项目的老师们身穿运动衫热情洋溢,有着和同学们一样的活力。


个人比赛项目

可爱的"袋鼠运瓜"比赛

紧张刺激的"呼啦圈接力"比赛


考验合作的"击鼓颠球"比赛

    操场上,各个学院参赛教师们都在进行着紧张的练习,同时也在进行着最后的人员战术调整,争取以最好的团队合作来迎接比赛。在进行"龙卷风"项目比赛之前,新闻出版学院邓漪老师表示:"虽然大家准备的并不是特别充足与完善,但是老师们对待比赛的热情是抵挡不住的,尽管在炎炎夏日下也丝毫消磨不了老师们的活力,输赢向来不是比赛的重点,重要的是享受团结在一起为学院奋力一搏的时刻。"赛中,各院老师全力以赴,配合默契。赛后新闻出版学院的张波老师表示,这次比赛的赛程长度要比往届长200米左右,所以折返跑起来相当耗费体力,"龙卷风"项目最重要的还是老师间的配合,团队协作十分重要。


新闻出版学院"龙卷风"参赛队伍

外语部"龙卷风"参赛队伍

图书馆"龙卷风"参赛队伍

马克思主义学院"疯狂毛毛虫"参赛队伍

比赛之后老师们欢快的合影

老师们留下最美好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