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首页 >>党群工作 >>党务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基建党总支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发布时间:2019-11-01    来源:    编辑录入:    

按照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干部纪律观念,10月31日,后勤基建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全国廉政教育基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进行参观。

微信图片_20191031164118.jpg

大家来到抗日战争纪念馆,认真参观了以“伟大胜利  历史贡献”为主题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主题展览,切身感受在那个炮火纷飞的年代,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宁死不屈的爱国情怀。

微信图片_20191031164147.jpg

党员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当年中国共产党和革命先烈们为保家卫国开展的抗日战争的历史场景,重温了中国人民反抗侵略的曲折历史和过程,缅怀了为中华民族独立而浴血奋战的先烈们。馆内的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共产党人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对人民的无限深情和对事业的执着忠诚。

微信图片_20191031164139.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党员们深刻体会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积极发扬抗战精神,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不忘初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后勤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