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首页 >>党群工作 >>党务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医疗服务中心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防疾病 保健康”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发布时间:2019-11-01    来源:    编辑录入:    


为加强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增强全校师生对冬季传染病预防和治疗知识的了解,后勤基建处第三支部联合清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学校红十字会于2019年10月25日在学校开展疾病防控知识的宣传工作。

针对冬季传染病高发期,尤其呼吸道传染病,如流行性感冒、水痘、流行性腮腺炎、流脑等传染性疾病,后勤基建处第三党支部成员和学校红十字会学生一起发放宣传材料,解答师生对疾病防控的疑问,开展现场测血压活动及有关答疑工作。通过活动,全体党员增强了服务师生的意识,表示要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活动现场

清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人员解答师生咨询

共同参与宣传

发放的宣传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