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首页 >>党群工作 >>党务工作 >> 正文

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讲授党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后勤基建工作新发展》发布时间:2019-10-17    来源:    编辑录入:    

根据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统一部署,10月17日下午,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李晓全同志在教A楼报告厅为党总支全体党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后勤基建工作新发展》的党课辅导。

李晓全同志以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怎样理解初心和使命为主线,结合后勤基建处当前发展状况以及所面对的问题,最后以主题教育引领推进后勤基建工作的具体做法为落脚点,为全体党员献上了一节精彩纷呈的党课辅导。

李晓全同志还指出,全体党员应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结合后勤部门当前和今后的重点工作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找差距、针对问题抓落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抓实,为学校发展大局提供坚强的后勤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