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首页 >>规章制度 >> 正文

部门津贴发放考核办法(机关)    来源:后勤基建处    编辑录入:    

  根据院发2003(第23号)《北京印刷学院关于二级单位部门津贴发放指导性原则》和《北京印刷学院津贴发放细则》的有关规定要求,结合后勤基建处工作实际,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特制定本办法

一、基本原则

    1、认真履行本部门的岗位职责,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和部门管理规定。对工作不负责任、工作中出现重大问题,造成不良影响的免去当月津贴。

    2、积极参加学院和部门组织的各项活动。无故缺席、有事不请假者扣津贴。

    3、调动机关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保质、保量做好本职工作。

    4、充分体现“多劳多得、优劳优酬、奖勤罚懒”的原则。

二、考核办法

由考核小组对机关工作人员的工作量及工作业绩进行公开考核,并实

行奖惩办法(考核奖惩明细表),考核和等级、奖惩与本人的津贴挂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