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后勤处关于开展征求师生意见和建议调查问卷的通知发布时间:2013-10-17    来源:    编辑录入:    

尊敬的各位老师、广大同学:
    为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征求师生员工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全面查找在推动、服务学校科学发展中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明确目标,完善措施,改进工作,以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服务,结合后勤处工作实际,我们设计制作了一份后勤处问卷调查。您只需将
https://www.diaochapai.com/survey/48e1e11c-c3d2-4d3f-8131-ae33d52e5d29复制粘贴至浏览器地址栏,即可进入相关页面进行填写。完成填写后,请务必点击"提交",结束问卷调查的填写工作。调查问卷截止日期为2013年10月23日。感谢您对我们的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感谢您的参与、支持和配合!
                           
                                                                    后勤处
                                                                2013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