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学校维修改造项目的通知发布时间:2019-05-27    来源:    编辑录入:    

各部门:

为做好学校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的项目库建设和2020年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的申报工作,请各部门根据本部门的实际情况并考虑到未来3年的需求,填写《北京印刷学院维修改造项目计划申报表》(附件),申报2020年—2021年度维修改造计划,后勤基建处将根据各部门申请,组织相关人员对申报项目进行论证,编制年度维修改造预算书,列入学校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的项目库,并依据学校每年的经费预算安排实施。有需求的部门,请填写好《北京印刷学院维修改造项目计划申报表》,于6月25日前,报后勤基建处。涉及实验室改造的项目请报给学校实验室管理处。

后勤基建处

   2019年5月27日

附件

                          北京印刷学院维修改造项目计划申报表

部门(盖章)                                          年   月    日

项目名称


预算金额

联系人


联系方式

项目概况


项目用途

和建设目标


项目具体内容、工期、施工要求(可另附页):


部门负责人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