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康庄校区大门及围墙改造主体工程基本完成发布时间:2010-01-20    来源:后勤基建处    编辑录入:    

     学校康庄校区大门及围墙改造工程经过3个多月的建设,于近日主体工程基本完成。

     康庄校区大门总建筑面积为88.32平方米,其附属设施室外道路3181.25平方米、铁艺围墙551.2米。该工程设计单位为北京东方华太建筑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施工单位为北京万兴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北京国育工程建设监理公司。它的建成不仅解决了康庄校区人流车流的通畅,而且为校区安保、收发创造出一个良好硬件环境,同时也是校区永久标志性建筑景观,其造型设计与校区整体环境和文化氛围相吻合,从形象上体现出该校区的文化风格和现代校区建筑特有的文化特色。

相关新闻
· 我校顺利完成新生体检工作
· 后勤基建处举办管理骨干岗位人员培训班
· 北京建筑工程学院部分中层干部到我校交流...
· 后勤党总支举办公文知识讲座
· 后勤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净化、优化...
· 学校聘任学生为物业管理协管员
· 我校后勤医疗服务中心通过医疗保险门诊持...
· 学校综合楼东侧自行车存放处改造工程完工
· 一个今天胜过两个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