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两学一做】后勤处党总支“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开讲发布时间:2016-10-26    来源:后勤处    编辑录入:陈景彬    

    10月24日下午,后勤处党总书记高山为后勤处、基建办公室全体党员(含流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一个小时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讲授。


高山讲授"两学一做"大党课


党课现场

    高山从"两学一做"的战略定位、"怎么学"和"怎么做"等三个方面做了详细解读,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基层党员的践行标准;她还结合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和我校特别是后勤改革的具体工作,对"关键在做"提出了要求。

    她强调全体党员要时时刻刻牢记党的宗旨和自己的党员身份,爱岗敬业;要拿出精神抖擞的干劲在岗位上率先垂范,"关键时刻站出来";要坚持原则、干净担当,在普通的岗位上有所为、善所为。

党员参加党章考试

党员认真答题

    党课结束后,党总支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测试。 党总支针对后勤、基建党员一线工人多、值班岗位多的特点,通过微信方式、利用零散时间,从7月14日至10月10日历时3个月,分25课进行了《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为巩固学习成果,采用测试方式,以考促学,使每一位党员更加明确自己的神圣职责和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