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分工会举办以“快乐生活,和谐聚力”为主题的系列文体活动发布时间:2017-11-22    来源:    编辑录入:宋丹 吴情基    

 
为丰富全体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在校工会和后勤基建党总支的大力支持下,后勤基建分工会于11月9日至11月16日期间组织了以"快乐生活、和谐聚力"为主题的一系列文体活动。这次活动共分为三部分,分别是"最美北印后勤"摄影比赛、"美丽校园"健步走、后勤基建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11月9日至11月12日,分工会举办了以围绕后勤人物、工作场景和最美校园为主题的"最美北印后勤"摄影比赛。活动不限照相器材,每人提交一至二幅作品。广大教职工将这次摄影比赛当作一个难得的展示自己的好机会,纷纷拿出自己最得意的作品参赛,作品很好地展示了后勤人和学校最美的一面。本次比赛邀请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民峰老师担任评委。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
 
一等奖
 二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优秀奖
11月 10日中午,利用休息间隙,后勤基建分工会组织会员进行了"美丽校园"健步走活动。参与人员于中午12:30从操场出发,绕着美丽校园,进行长达一小时的徒步走健身活动。在校园徒步走的过程中,大家一边聊天,一边欣赏美丽的校园风景,心情非常愉悦。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组织校园健步走一方面可以锻炼身体,同时,大家还可以在走步过程中相互交流,增进感情。
 
"美丽校园"健步走活动
11月16日12时至13时30分,在学院本校区体育馆,后勤基建分工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分工会在岗会员均积极参加了这次活动。针对分工会会员年龄偏大的特点,本次活动共设了6个项目,分别为: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子、一分钟定点投篮、一分钟颠球、立定跳远、扔沙包等。尽管都是些小项目,但是非常适合大家娱乐,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特长,兴致勃勃的参加了分工会组织的这次趣味运动会,很多老师在活动中均取得了较好的名次,赢得了奖品。
    
一分钟颠球
 一分钟跳绳 
 一分钟踢毽子
 
一分钟定点投篮
 
立定跳远
活动结束后合影
此次系列文体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分工会倡导的"快乐生活、和谐聚力"主题得到了较好落实。通过这些活动,全体教职工不仅身心得到了娱乐,还在活动中加深了感情。全处内部氛围融洽了,工作更加凝心聚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