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首页 >>规章制度 >> 正文

后勤处职责范围    来源:    编辑录入:韩兵    


1、贯彻执行上级有关高校后勤工作的方针政策,根据学校发展规划,负责学校后勤改革方案的制定和落实工作,不断完善、深化后勤各项改革工作。代表学校签订合同,并就合同行使管理权限,对乙方监督、检查和考核。

2、制定学校年度维修计划和维修方案,负责校园基础设施、公共设施的改造和零星项目的修护。负责校园美化、绿化、保洁工作。

3、负责学校饮食工作,做好学校食品卫生安全的日常监督工作,努力提高膳食服务水平。

4、负责学校学生公寓房间的管理和使用。负责学生公寓公共设施、宿舍家具的管理与维护及学生公寓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

5、负责学校医疗卫生工作,做好学校卫生防疫工作和突发公共事件的处置工作。做好军训和学校大型活动的医疗保障工作。

6、负责学校节能减排宣传工作和能源管理工作,做好能源信息的收集整理和统计分析工作,按时上报能源使用情况。

7、做好车辆管理和日常维修保养,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保障学校公务用车和大型活动用车的服务工作。

8、做好学校房产资源管理、规划、调配工作。

9、加强管理队伍建设和反腐倡廉教育,负责后勤职工队伍业务知识和服务意识的培训,不断提高后勤人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10、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