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首页 >>规章制度 >> 正文

综合办公室主任岗位责任    来源:后勤基建处    编辑录入: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2、负责后勤基建处有关公文的处理、信息刊物的编辑及大事记的编写。

3、负责后勤基建处有关会议、活动的组织及对外的联系。

4、负责对后勤基建处各部门的考核及协调工作。

5、负责后勤基建处全体员工的人事劳资管理工作。

6、负责后勤基建处新项目的策划及资源的开发工作。

7、负责对服务网点的日常管理工作。

8、负责后勤基建处基建项目、大宗物品采购招标的组织工作。

9、负责后勤基建处分工会工作。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

二、岗位标准

1、对重要会议的记录、后勤基建处文件、上访信件、各项规定或制度等要存档备案,对来访的客人要热情接待、安排周到。对上传下达的各类通知、决定等要做到及时准确。

2、要熟知后勤基建处各部门的岗位职责、岗位标准及考核奖惩办法。

3、对后勤基建处内部干部的任免,调动要有登记;对各项工作要有统计数字,便于领导查阅。职工的调入调出或转岗要做好记录并存档备查。

4、根据后勤基建处确定的发展方向,制定市场开拓、项目开发等具体的计划。

5、对后勤基建处所辖服务网点要加强管理,定期召开店主和摊主会议,制定遵纪守法和文明经商公约,把服务网点真正办成方便职工的场所。

6、对后勤基建处基建项目、大宗物品采购招标要做好准备工作,包括市场调查、标书拟订、投标单位选择等前其准备工作。

7、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