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节能设施的通知发布时间:2019-05-30    来源:    编辑录入:    

各位老师和同学:

学校对本校区的A、B、C、D、F教学楼内卫生间的水电、走廊照明和室内单体空调实现智能控制的改造工作已完成。改造内容及使用说明如下:

一、卫生间

采用智能照明控制器和动态感应器设备,在保证一盏灯常亮的情况下,其余照明实现高照度时自动关闭电源,低照度时人来灯亮。

二、走廊

对教学楼的公共区域照明灯进行单灯控制、策略控制,特定日期设定开启/关闭照明时间;

策略1:走廊组全开模式(在正常情况下为常闭状态,需要时可通过远程或本地6键面板开启,6键面板安装在教学楼值班室)

策略2:光照度感应模式(正常运行状态,早晨5:00至夜间23:30时间开启,但受光照度控制,光照度满足时,灯为关闭状态,不足时自动开启,开启时照明为隔三亮一模式。)

策略3:夜间模式(夜间23:30以后自动切换为夜间模式至早晨5:00,满足夜间应急照明用,开启时为全走廊4-5盞灯亮)

三、教学楼单体空调智能控制系统

对教学楼(教A、B、C、D、F)内的单体空调加装单体空调控制设备,根据房间内的人体感应、时间、室内温度进行控制,减少空调设备耗电量。

空调控制系统运行时:

制冷模式温度设限为22℃,室内高于22℃时空调可启动,低于22℃不启动;

制热模式温度设限为16℃~24℃,室内温度低于16℃可开启,高于24℃不启动

请全校师生周知并相互告知。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