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博士后科研创新孵化基地车位预定通知发布时间:2019-05-29    来源:    编辑录入:    

北京印刷学院:

现有博士后科研创新孵化基地项目地下 B2 层车位供贵校选择,价格如下:

普通车位:15 万元/车位;子母车位:25 万元/车位。

如有需要,请于 2019 年 6 月 5 日前分户缴纳车位款,我们将按照车位款到账时间进行排序(此顺序作为选择车位的次序),并给已缴款户发送《车位分布图》和约定选车位的时间。

请以房屋签约人名义汇入以下账户:

户名:中安欧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信银行北京富力支行;

账号:7111 4101 8260 0097 141。

1、汇车位款时请在付款用途栏填写“房号+签约人姓名+车位款”。

2、请慎用中信银行、支付宝方式付款,以免延误车位款的到账时间。

3、不接受公司账户汇款。

4、汇款后请及时联系,电话:18600586327、18600586387,时间:9:00—12:00,

14:00—17:00。

注意事项

1、本次选择车位实行实名制,只能以房屋签约人的名义执行,禁止任何形式的名额转让。

2、每套房屋限选一个车位。

3、因数量所限,已缴车位款而未能选到合适车位的或未能进行车位选择的,将无息退还您已缴付的车位款。

4、如需现场查看车位,仅限签约当天接待,签约时间另行通知。

以上解释权归中安欧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