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印刷学院后勤处迎接 “开展涉冬奥场所爱国卫生”专项督导检查工作发布时间:2021-11-23    来源:    编辑录入:    


为做好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相关保障工作,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区病媒生物防制常态化保持,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大兴区爱卫办、区疾控中心、区卫生健康监督所、清源街道办事处、观音寺街道办事处组成联合督导组,对我校涉冬奥场所开展爱国卫生专项检查。


image.png



校内检查主要针对涉冬奥志愿者集中驻地及周边场所的病媒生物控制、无烟环境建设情况。督导组一行对教学楼、宿舍楼、食堂等不同场所进行病媒生物密度监测,详细查看了各场所的病媒防制工作机制、控烟管理制度、宣传培训记录、日常工作记录等资料。


image.png


检查过程中,针对督导组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各单位进行了及时整改,并做到举一反三、查漏补缺,严格落实涉冬奥场所相关标准。




下一步我校将持续推进冬季病媒生物控制、加强无烟环境建设等工作,作为涉冬奥场所会继续严格落实涉冬奥场所相关标准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