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    编辑录入:    

11月26日下午1:30时,后勤党支部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后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兴彦主持。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这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后勤处全体党员密切关注新闻动态,及时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7000余字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有许多重要论断、提法,内涵深刻。会议从四个“伟大飞跃”的成就一脉相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 ,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中从13个方面概括新时代发展成就;提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方面历史意义: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等六个方面。

马兴彦同志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政治自觉和强烈责任意识,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努力开创后勤各项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