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分工会 举行“庆国庆、迎冬奥”冬奥知识竞答活动发布时间:2021-10-13    来源:    编辑录入:    

北京冬奥会将于2022年2月4日至2022年2月20日,在中国北京市和河北省张家口市联合举行。这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冬季奥运会,也是中国继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后再次举办冬季奥运会,北京也将成为世界首个“双奥之城”。

为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提高后勤职工对北京冬奥会的了解,做好学校冬奥会专项工作的服务保障工作,后勤分工会特举行冬奥知识竞答活动,全体31名工会会员积极参加活动。

通过知识答题活动,广大后勤职工进一步学习了新思想,普及了冬奥会知识,传播了冬奥会文化,提升了自身素质,共同践行了新时代文明活动。

在此次活动的推动下,广大后勤全体职工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冬奥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成功举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