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注入新活力 共铺绿色行”学校开展节能节水活动发布时间:2021-09-17    来源:    编辑录入:    



“注入新活力,共铺绿色行”

学校开展节能节水活动

2021911日至12日,由后勤处主办,绿协承办的节能节水环保活动如火如荼的展开了!为充分提高全校师生特别是新生对节能节水知识的关注与重视,校绿色空间环保协会在学校进行摆台并增加了扫码答题等项目,进行宣传活动。该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与关注,师生积极参与线上答题活动,既了解到了节水节能的相关知识,还根据答题情况获得了相应的奖品。

活动进行中,由绿色空间环保协会的成员们进行宣传及现场指导。协会成员高亢的情绪,积极的宣传,吸引了越来越多师生的到来。各位师生踊跃积极地参与答题,各协会成员认真耐心地进行讲解及奖品的分发。在一片激情昂扬的氛围中,节能节水宣传活动快乐且顺利地进行着。



协会成员积极宣传

师生们积极答题,协会成员们耐心讲解

水是生命之源,我们要爱护每一滴水。节水节能活动的进行势在必行。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是低碳生活、节能节水的先驱者和倡导者。此次宣传活动向本校大学生介绍了近几年全球水资源现状及能量资源的消耗状况,同时,也让越来越多的大学生成为节能节水的倡导者,积极响应节能节水活动,并向身边的人普及宣传环保知识,让环保者的群体越来越壮大。



节能宣传海报



各位环保者共同宣传

在两天的摆台奋战中,在绿色空间环保协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注入新活力,共铺绿色行”节能节水活动圆满结束。



协会成员合影留念